Garey's Blog–FreeBSD/PHP/GoLang

十月 18th, 2010

[摘]A记实录200 双百纪念:复仇伯明翰

5,219 views, Arsenal, by garey.

    俗话说,“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比如昨天晚上几场比赛同时开球,就一下子看出差距了。广体、上体、北体扎堆儿直播曼联对西布朗,弄得阿森纳只能在网络上展示人体,还TM是分解动作图片展,怎么看都像是在放幻灯片。据此可以判断,阿森纳的影响力远不如曼联,当红魔球迷坐在电视机前惊呼范德萨被阿穆尼亚黄油附体的时候,我只能模模糊糊地看着宋大侠把赫莱布放倒,然后很NB地定格在那里,纹丝不动。所以我非常庆幸西甲没有像英超这么俗,让球员们大中午跑出来给亚洲踢球,否则恐怕国内各大电视台每周末都只能有两个选择:要么巴萨剧,要么皇马褂。

    感谢国家,感谢沙马赫,阿森纳没有三连败,我也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开始第200次扯蛋。

    据有关领导说感谢的时候国家必须放到第一位,而我是发自肺腑地感谢。因为不久前我们高大威猛而且帅气的男足、男篮向全世界庄严宣布:“足球是踢的,篮球是打的,但是我们的足球是踢人的,我们的篮球是打架的。”我一边看着辽宁公安像捡破烂一样往局子里抓人,一边看着篮协像护犊子一样把美国鬼子揪出来罚款了事,一个不好的预感是:辽宁公安把足协的人抓利索了,大概就轮到篮协了。所以我衷心地感谢国家,让我死心塌地、别无选择地支持阿森纳,而且这样的感觉和那些在CCTV镜头前表示超高的通胀率对自己的幸福生活没有影响的大叔大妈不一样——我这个是真的,他们是托儿。

    沙马赫是另一个需要感谢的,这个新人的适应能力让我瞠目结舌,我说的适应不是指阿森纳,而是指英超。沙马赫的身体看起来并不十分强壮,在英超那些猛男后卫面前,毫无优势可言,但是本场比赛,沙马赫在对方禁区里只手遮天,一个人羞辱了伯明翰整个后防。有人说第一个点球涉嫌假摔,根据我当时观看的直播画面,查无此图,所以我不确定沙马赫的摔法能否直追埃布埃。托网络的福,三个进球我只看到了一个,就是沙马赫空中转体182度向后翻腾三周零一个多月的那个,他没把自己转蒙而且还能找到球门,简直是奇迹。截止目前,阿森纳一共进了18个球,其中11个跟沙马赫有血缘关系,NB闪闪,不服不行。

    事实上绝大部分阿森纳球迷都会对伯明翰印象深刻,当年马丁泰勒一脚飞铲让爱德华多恋上病床18个月,并从此花不再开,如果我没记错,那个赛季伯明翰最后降级了,也算是恶有恶报。今天伯明翰卷土重来,马丁泰勒已经不知所踪,却扑面而来一个赫莱布,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这个去巴萨前跃跃欲试,去巴萨后郁郁寡欢的盘带王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风采,看来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不是什么鸟都可以进大林子,很容易迷路。

    威尔希尔最后时刻恶铲日基奇被直接红牌,这个场面我也没看到,不过连教授都说这个红牌罪有应得,估计动作肯定相当狂野,不知道是打开心了孩子气发作,还是真的想替爱德华多报仇雪恨。下一场对曼城,病床上还有那么多卧床不起的,威尔希尔又在读秒阶段自断经脉,这样下去,人不够使啊。

    那个叫陈贵的房地产学会会长表示,像北京这样的特大城市,就应该高房价、高租金、高生活成本,这样才能控制北京人口的无序增长,提高市民整体素质。我没兴趣评价这样的屁话有多少道理,至少像我这样的贱民出现在北京,在陈贵会长看来都属于瞎J8漂的一族。我只是忽然觉得陈贵会长的这番话套在现在的英超上非常合适,像英超这样的特级联赛就应该由切尔西或者曼城这样的大亨球队来玩,像曼联、利物浦这些欠一屁股债的得降级,西汉姆、伯明翰这样的流浪汉得拘留,阿森纳这样10万元以下的低档车得禁止上路,这样才能体现英超的身份,才能千年不倒,万古长青。千万别以为我在羡慕嫉妒恨,你就是真把阿森纳开除出英超,我也是阿森纳球迷,就如同我开一辆七手夏利,你陈会长不让我上路不给我上牌,那我就开回老家去,你母亲的陈会长带着你的房地产学会会员亲自来修路盖房子吧。

摘自:“arsenal_1997”的文章“A记实录200双百纪念:复仇伯明翰”

原文:http://news.arsenal.com.cn/html/a/8BOTM/

Back Top

发表评论